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敬请见凉...^^

在这紧张又辛苦的一年,@_@
我可能会少写BLOG了,T^T
因为今年要应付UPSR了...
HAIZZ..T.T
明天要开学了..
很T^T,
很不爽..
七早八早(6时)起来做什么?
(读书) .. ><
很累..
又要补习到四点..T^T
从早上6时到下午4时都在学校.. ><
我快闷死了.... ><
在家里多么爽:
1)食物比学校健康&卫生.
2)可以睡到早上8时.
3)可以ReLaX~
4)可以玩.
5)可以写BlOg
6)可以煮菜.
7)可以睡午觉.
8)可以避免听见讽刺和伤害我的话!!!! ><
9)可以避免的忧郁症..
10)解除压力..

我的结论是:


在家几爽!!!!我没骗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