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恨冯XX

我从我出世以来都没有见过这种死白痴,自恋公!!!!!在自己的BLOG吹水我?!写完我的全名?!>< 无耻,下流,垃圾!!!!><说我爱对男生下手?!><说谎!!!自恋!!!!没有人爱过你!!!难怪FXX JXX MXX 不喜欢你!!!不要和你做朋友!!!!如果我是她,我都会这样做!!!!!!!!!!!!!!去死啦!!!!
还有你在BLOG的照片超白痴,想做帅哥?!不可能!!说自己可爱?我快吐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自恋的白痴!!!!!!!!!!!!!!!!!!!!!!!!!!!!!!!!!!!!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