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一日游之交融计划


今天,我与班上的同学去了一日游.我们参观KLCCPETRO SAINS.那里很好玩的哟!!!里面有很多东西玩的哟!!!我有去玩一个賽车,我一直乱撞,痛到暴!!!!接着,便是我们的午餐时间,老师请我们吃MCDONALD.我,宋沛绮和陈敏欣在去厕所的途中,正好经过一个卖鸡饭的摊档时,那位a pek(老板)就说:小妹妹要不要买鸡饭,很便宜罢了,RM5.50.我们就说不要!我们已经很饱了!便走去厕所.回来的时候,我们就说我们快点走,等下又要我们买鸡饭!我们就快步地走过去.结果,我们还是逃不过老板的那双眼,他又说:Ooi...来买鸡饭.很不爽的,老师没有给我们去买纪念品.我们就回学校了......但是,我交到了几位马来同学,他们都很善良,和蔼,真希望我能再次见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