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MAY CHAO


文敏,

很高兴,

我们能认识对方,

很遗憾,

我们又要分离了,

以前,

我们是朋友,

现在,

我们是BEST FRIEND,

你认识欣怡后,

我们是冷冷淡淡的朋友,

那一刻,

我产生了嫉妒心,

同时,

也产生了孤独心,

我们是BEST FRIEND的那个时候,

我想把你占为己有,

我很肯定你是我的知心好友,

你认识欣怡后,

我们之间的友情完全变了,

这时,

我才知道,

你不是我的知心好友,

你是欣怡真正的知心好友,

我认识你这么久,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WINNIE THE POOH,

后来,

我才从欣怡的口中得知你喜欢WINNIE THE POOH,

那时我很惊讶,

认识你那么久的朋友都不知道你喜欢WINNIE THE POOH?,

那时,

我很肯定,

我,

不是你的知心好友........

在此,
我很感激你,
因为你,
陪伴我度过了着快乐的时光.
艳莉上.

2 comments:

  1. 艳莉。。。我是最近才迷上winnie the pooh 的。。。。拍谢啦。。。没有跟你说。。。。

    ReplyDelete
  2. YI~你几时来看我的BLOG哦?
    你没有看下面吗?
    还有另外一个的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