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你为何要离开我?




文敏,我认识你都快4年了.你要离开我,确实是觉得很不舍......还记得你看见子民跑的时候的样子吗?他的样子让我们笑得肚子痛^^.以前,我不是一直叫你熟女吗?^^不知你还记不记的得UFO,YI~~~~~YI~~~^^文敏,不是我舍得你,而是我们之前有太多的过去.现在,我根本没有像欣怡对你那样的友情,我根本找不回.但是,我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即使你掉去普通班,那算得了什么,老师不是曾经骂过我们说:你们的成绩像普通班的!文敏,虽然你掉去了普通班,但是我还是回会记住你的!希望你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